close


新購入的法國茉莉花精油,添加珍珠粉最合適不過了。
[成分]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茉莉花浸泡橄欖油、榛果油、米糠油、篦麻油、法國茉莉花精油、玉蘭花香氛、珍珠粉。
[適合]一般肌膚、暗沉欲美白肌膚。

茉莉有花中之王之稱。向來以氣質高雅的花香味而聞名,其味道不但具有安神、凝神、靜氣的效果,更是對抗焦慮、排解失眠的最佳良伴。茉莉,也是很好的美膚嫩白素材,茉莉對於皮膚的血管性擴張的紅斑有很好的收斂效果具有保濕、抗皺的細胞修護特性對任何膚質均有助,尤其是敏感皮膚的高效護膚聖品。

珍珠粉改善膚質的三大元素:
(1)
膠原蛋白纖維,稱之「甘胺酸」在人體內吸收後,能夠全身地補充肌膚的濕潤成分。
(2)
珍珠內的天然甲硫胺酸(MET)能增添皮膚的光澤亮麗,同時增進皮膚彈性,維持原生的活力。
(3)
和促進肌膚新生功能十分相關的物質,便是珍貴稀有的牛磺酸,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從而淨化血液這三種胺基酸,是珍珠用於改善膚質的三大利器。
除了改善膚質的三大利器,最引人關注的珍珠粉持有一項法寶---貝殼蛋白胺基酸,這種物質容上有非常優異的效果。存在於珍珠中的貝殼蛋白胺基酸,是良質的蛋白質,是一種膠原質纖維,然而美肌效果更超越一般的膠原蛋白。


椰子油起泡度高,洗淨力強。
棕櫚油提升皂的硬度,讓皂溫和厚實、耐用。
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,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,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,可鎖住水分。滲透力強、易吸收。
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、礦物質,與維生素ABE,不但保濕滋潤度佳,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。可軟化肌膚,促進肌膚再生。
米糠油保濕滋潤度高,可抗氧化、抑制黑色素生成,讓肌膚變得白淨。起泡度佳、洗感清爽。
篦麻油保濕度佳、洗感溫和,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,有美白、修護的作用,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。

茉莉清香,
高貴不庸俗~真有質感的味道呀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