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用紫草作皂,紫草根浸泡出來的油品,會因浸泡時間不同而有不同顏色變化。有時候是深藍、淺藍、有時深紫、淺紫,像這次做出來就是淺紫。淡淡的很好看。

[成份]椰子油、紫草根浸泡橄欖油、棕櫚油、甜杏仁油、榛果油、酪梨油、米糠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茶樹精油、橙花精油、高地薰衣草精油、洋甘菊精油。

[適合]一般 身體 肌膚沐浴使用。

紫草
具修護作用,可促進傷口癒合與組織細胞再生。具鎮靜、消炎效果。對於斑疹、痘瘡、濕疹患者都有不錯的幫助,也可舒緩蚊蟲叮咬之不適。
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,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,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,可鎖住水分。滲透力強、易吸收。
甜杏仁油具親膚性,溫和不刺激。保濕滋潤度佳,可重建、軟化肌膚。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!
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、礦物質,與維生素ABE,不但保濕滋潤度佳,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。可軟化肌膚,促進肌膚再生。
酪梨油保濕、強效滋養、深層清潔,親膚性極佳,溫和不刺激。可改善皮膚炎與過敏現象,還能柔嫩膚質、撫平細紋、修護鎮定肌膚。
米糠油保濕滋潤度高,可抗氧化、抑制黑色素生成,讓肌膚變得白淨。起泡度佳、洗感清爽。

乳油木果脂保濕滋潤度高,洗起來的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。具修護、防曬作用,預防皮膚過敏、紅斑等功能,並可軟化皮膚、抗發炎、抗老化,並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。可強化皮膚免疫能力。

茶樹精油具抗菌、殺菌效果,適用於痘痘等問題肌膚
橙花精油香味可放鬆心情、舒緩壓力,有助於睡眠,並能促進血液循環。
高地薰衣草精油除了香味可穩定情緒之外,薰衣草能促進細胞再生,改善油脂分泌,適合有痘痘、過敏等肌膚問題者。
洋甘菊精油具抗敏效果,可緩解過敏症狀。可抗發炎,修護細胞。包覆性與保濕度皆佳,可減緩肌膚水分流失。對於改善蕁麻疹有不錯的效果。


蓋上新買的微笑壓克力皂章,淺淺微笑搭配圓圓的臉,超可愛的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