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檜木苦茶油洗髮皂

特色--內含台灣檜木精油,對於頭皮癢、發炎過敏等症狀有很好的效果。採用大地的木質精華加強保溼,讓木香的氣息圍繞髮絲,清潔同時抑菌!另外更添加了野生可樂果粉,此粉富含精氨酸,促進蛋白形成,可改善落髮問題。


[成份]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苦茶油、有機印度苦楝油、篦麻油、台灣檜木精油、野生可樂果粉。

[適用]一般髮質、中油性髮質。

椰子油起泡度高,洗淨力強。
棕櫚油提升皂的硬度,可做出對皮膚溫和、清潔力好又堅硬、厚實的香皂。
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,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,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,可鎖住水分。滲透力強、易吸收。
苦茶油富含維生素AE,不但保濕度高,適合肌膚使用,還具有促進頭皮血液循環、減少落髮、增加頭髮光澤等功效。耐用且安定。
有機印度苦楝油具抗菌、消毒、消炎效果。可止癢,舒緩異位性皮膚炎、濕疹、乾癬。可延長皂的保存期限。
篦麻油保濕度佳、洗感溫和,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,有美白、修護的作用,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。用在洗髮皂上,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