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多做了新香味唷---香水百合,相信很多人也喜歡這個味道吧^__^
總共五種香味,玫瑰、橙花、檜木、薰衣草、香水百合,
成分為:小蘇打、無水檸檬酸、玉米粉、瀉鹽、EV級橄欖油、精油、食用色素。


保加利亞玫瑰精油(+紅石泥粉):能恢復肌膚彈性,變得更加緊實、滋潤,可激活所以肌膚,尤其是敏感、感性、成熟肌,均勻美白膚色,同時具有收斂效果。
橙花精油:香味可放鬆心情、舒緩壓力,有助於睡眠,並能促進血液循環。
台灣檜木精油(+金盞花粉):對青春痘、痱子、尿布疹、褥瘡、紅疹、治療皮脂分泌、加速新陳代謝、止癢收斂傷口具功效。對頭皮癢、皮膚炎、皮膚過敏、香港腳、滅菌止癢。能滅殺空氣中的細菌、黴菌、可抑制人類病原菌。能刺激中樞神經、調節自律神經、鎮靜神經等作用。
薰衣草精油促進細胞再生,平衡油脂分泌,可改善面皰、濕疹和乾癬,各類型的瑕疵肌膚皆可使用,並能抑制黴菌生長。除了香味可穩定情緒之外,也適合有痘痘、過敏等肌膚問題者。
法國香水百合精油獨特淡雅花香、能讓人舒緩暴躁與緊張情緒,可調節油膩皮膚,對皮膚護理有顯著療效。




來複習一下泡澡的好處吧~~

我們都知道泡澡的好處很多,可以瘦身、美肌,還能放鬆神經、舒緩壓力,改善冬天怕冷的體質!由於泡澡會促進血液循環,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,所以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廢棄物,讓肌膚變美麗,改善痘痘問題;此外,泡澡會流汗,而泡一小時的澡所消耗的熱量等於跑步3公里,所以對瘦身也有很大的幫助。(不過可別為了想多流點汗,就用超熱的水或者泡澡時間過久,這樣反而會得到反效果,讓肌膚乾癢而身體疲憊,最佳的泡澡水溫比正常體溫高一點,約為38-40℃。)如果是像我一樣冬天常常手腳冰冷,不妨天天泡澡15分鐘,對改善怕冷體質也有幫助!


在這裡提供三種泡澡的方法:
1.半身浴泡澡法
讓水線維持在胸部以下的泡澡法,不會因為水壓而讓肺部呼吸困難,適合長時間泡澡,是舒緩緊張壓力、放鬆情緒的最好泡澡方式。
2.全身浴泡澡法
泡澡水線大約在肩部的位置,此時水的蒸氣也會上升到臉部,而在泡澡的同時不妨一邊敷臉或做點按摩,對肌膚的美容效果最佳,泡澡時間不宜太長。
3.反覆泡澡法
洗完澡後,先泡澡至身體變暖,出浴缸洗頭,然後再泡澡,然後以冷溫水沖淋身體和泡澡交替數次。這種泡澡法以冷熱交替促進血液循環,讓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得粉好,想瘦身、怕冷體質的美眉最適用。

大概一個50g的泡澡錠可以放一個浴缸,此款不添加SLSA發泡劑(製造泡泡浴的效果,用多會對皮膚刺激)。另外泡澡錠裡含有精油,懷孕期間及嬰幼兒、敏感肌膚請先查詢是否適用。有高血壓、心臟病、糖尿病等患者也需經醫囑才能泡澡。


[泡澡建議]
1.注意浴室空氣流通順暢。
2.空腹不宜泡澡,因為血糖降低,容易造成暈眩。
3.飯後一個小時內不宜泡澡,以免消化不良。
4.皮膚有傷口,要小心隔離,避免感染。
5.從離心臟較遠的地方開始,先用淋浴的方式把身體沖洗乾淨後再進入浴池。
6.泡澡的時間由短漸長,每隔五至十分鐘起身休息一下!
7.泡澡的溫度不可過高、浸泡時間也不可過久,使身體溫熱出汗即可。
8.泡澡後要記得補充大量水份,白開水是最好的水份補充。
9.身體虛弱者、酒醉者、睡眠不足者、女性生理期來時或前後皆不宜泡澡。


泡熱呼呼的熱水澡不僅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能力進而預防脂肪堆積,若是能配合拍打、推拿、按摩等手技,代謝脂肪效果更佳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