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葡萄柚香氛沐浴皂

[成分]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葡萄柚精油、甜橙精油、天然甜椒色液、化妝品級珠光粉。
[適合]一般肌膚身體沐浴使用。

含豐富橄欖油此植物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,油酸含量高達70%,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、多酚、葉綠素及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等,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,能讓肌膚光滑柔嫩。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,可鎖住水分。滲透力強、易吸收,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!

葡萄柚精油是果類精油中,最常搭配用於皮膚美顏保養,因為其精油中所含的維他命C,具有相當的活性,稀釋後用於皮膚的保養,可以享受到它的抗氧化的護膚功效。富含葉酸、檸檬酸、膳食纖維、以及維他命A與C,是能抗憂鬱、恢復元氣的精油!清新香甜的葡萄柚精油,對中樞神經系統有平衡的作用,可以舒緩沮喪的情緒,能使人感到歡愉,渾身充滿活力,精神百倍。在有壓力的情況下使用效果更好。

甜橙精油可促進發汗,有助於排出毒素。效用溫和滋潤不刺激,有助於紓緩情緒,非常適合嬰幼兒肌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