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此款特地使用大的氣泡袋下去作圖案,雖然沒有切成六角形,但也勉強像個蜂窩啦!哈哈~

[成份]

椰子油起泡度高,洗淨力強。
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,油酸含量高達70%,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、多酚、葉綠素及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等,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,能讓肌膚光滑柔嫩。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,可鎖住水分。滲透力強、易吸收,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。
棕櫚油含油酸40%,具有相當保濕力,可做出對皮膚溫和、清潔力好的香皂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,可使皂體堅硬厚實,不會傷害肌膚。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,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。
米糠油從糙米外表的一層米糠萃取而得,富含維他命E,含有保濕效果的固醇、角鯊烯、蛋白質等,營養成分的分子小,較容易滲透入皮膚中。可供給肌膚水分及營養,保濕滋潤度高,可抗氧化、抑制黑色素生成,讓肌膚變得白淨。質地輕柔、起泡度佳、洗感清爽。
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、礦物質,與維生素A、B、E,不但保濕滋潤度佳,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。質地清爽,可軟化肌膚,促進肌膚再生。
乳油木果脂有非洲黃金樹之稱,是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中萃取提煉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,可以潤澤全身,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,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,具有修護、調理、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。且防曬作用佳,非洲人將其塗於防止烈日陽的曝曬,還可以保護及緩和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。
保濕滋潤度高,洗起來的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。具修護、防曬作用,預防皮膚過敏、紅斑等功能,並可軟化皮膚、抗發炎、抗老化,並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。可強化皮膚免疫能力。

1/2母乳
富含多種蛋白質、水溶性維生素及多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成分,滋潤度極高,質地非常溫和、保濕、極具天然,其中天然保濕劑甘油更佔了手工皂的25%左右,完整保留在皂中。
甜橙精油可促進發汗,有助於排出毒素。效用溫和滋潤不刺激,有助於紓緩情緒,非常適合嬰幼兒肌膚。
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能恢復肌膚彈性,變得更加緊實、滋潤,可激活所以肌膚,尤其是敏感性、成熟肌,均勻美白膚色,同時具有收斂效果。
白麝香香精提供香氣。

燕麥粉
富含維生素B群,有美白去角質及止癢作用,可改善皮膚炎與乾燥發癢的症狀。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及纖維,以搓揉的方式達到去角質的效果,使肌膚光滑柔嫩的抗發炎及緊膚功效。
蜂蜜富含礦物質,具保濕與殺菌的功效,以蜂蜜入皂,可讓泡沫變得更加細緻。


[適合]一般肌膚、中油性肌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