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   我們都知道母乳有許多優點,它能提供寶寶最優質的營養與免疫能力,可增進彼此親情活動。而母乳皂就是用母乳所製成的,因為母乳富含多種蛋白質、水溶性維生素及多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成分,滋潤度極高,質地非常溫和、保濕、極具天然,其中天然保濕劑甘油更佔了手工皂的25%左右,完整保留在皂中。再以精選適合Baby的進口油脂製作,不含人工合成洗劑,所以做出來的母乳皂,能夠溫和滋潤脆弱的嬰兒肌膚,非常適合拿來給Baby洗澡喔!對肌膚無負擔,可以說是「手工皂」當中的最高級品呢!讓您從裡到外給心肝寶貝最細緻的呵護。     

    當然母乳皂不是只有寶寶可以使用,它是適合任何人的,尤其對於敏感肌膚長期使用,可以幫助改善其膚況。只是母乳取得不易,在沒有母乳的情況下,也可用其他乳品來代替,只是營養成分就不如母乳來得高。

    湘甜全程
用低溫冷製法作皂,能夠保留母乳與植物油脂的養分。完全使用天然的材料,絶不添加防腐劑、抗氧化劑、發泡劑、硬化劑、膠結劑以及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。 由於 製作過程並沒有添加清潔化學物質,因此當手工皂遇水後,約24小時內會完全分解,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與負擔喔!讓我們也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