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07.18漢方淨白母乳皂  

母乳皂一直以來都蠻多人排斥的,大家對它的印象就是"是不是有噁心的奶味?" 、 "人的體液做肥皂好恐怖!!!!"尤其是男性好像都無法接受XD  不過在這裡我要鄭重地為母乳皂辯解,母乳皂不會有奶味,味道是端看妳加了什麼精油,就算都沒加精油也只是淡淡的肥皂原始味道而已!

然後肥皂的原理是: 氫氧化鈉+植物油+水=肥皂+甘油

母乳皂的部分就是把  水  的部分取代成  母乳
早在皂化的過程中,就變成了肥皂,所以根本不需要覺得詭異好嗎XD
而且母乳皂會比同配方用純水做的皂來得溫潤些,因為含有乳脂肪,保濕度也較佳。很多識貨的都只買母乳皂呢!不過我偶爾還是會用鮮乳來做啦,畢竟有的人觀念一旦養成好像就很難改變XD但鮮乳皂就沒有母乳來得滋潤了,不過接受度比較高。冬天我還是愛做母乳皂,不會失溫又好洗~用過的都說讚!

也謝謝許多健康的媽媽提供愛心母乳,讓肥皂寶寶保濕度加分囉!!^_^ 這款在脫模的時候有點心急,皂體有些許不平整,不介意者再購買喔~在此蓋上新買的奶油寶寶的皂章~HAPPY SOAP,爆可愛的啦!!希望大家會喜歡~

[成份]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芝麻油、蓖麻油、甜杏仁油、母乳、白玉蘭葉精油、花梨木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漢方玉容散、珍珠粉、紅檀粉。

[適合]中性肌膚洗臉沐浴兩用。

[特色]

皂體含豐富維生素E,洗感溫潤保濕、清爽不黏膩,質地細緻且親膚性優。複方精油可以鎮定安撫肌膚,改善發癢現象,漢方植物粉可使肌膚明亮白皙,淡淡的花香在指縫間散出,是具有濃厚幸福的入秋皂款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