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花緬栀香氛膏  

香氛膏其實就是香水的固體版喔!可以擦在手腕、耳後,隨著動脈的跳動,就可以散發迷人的香味唷!之前去逛檜意森活村的時候,看到有人在賣這種香氛膏的,香味很多種,但是都太濃郁,味道也很人工,一聞就知道是香精的味道。但是自己作的香氛膏都是純天然植物油成分、用量省,抹一點就有味道了,不怕太濃燻到別人XD

這次使用的精油又是Aroma老師特調的作品---"紅花緬栀",2014限量款!!是說我超捨不得用的,畢竟限量(女人無法抗拒限量兩個字啊啊啊啊),因為太貴了又只買一罐而已(好寶貝),香氣超對我味!!!!!!以後買不到的要怎麼辦啊~~~我要傳家的阿

先來看看老師為這款精油賦予的文字:

轉眼間又是盛夏來到

那面容駝紅的少女,髮間別著的雞蛋花

清雅的香氣隨風送到我的鼻尖

彷彿又來到了優閒的峇里島

我的心融化在陽光下

 

隨手別上一朵花心粉紅的雞蛋花

不自禁的哼唱出鍾愛的旋律

只願極盡能夠的將這甜美的香氣

送到你心間
看完發現好像秋天的十月有點不適合,哈哈,因為夏天的時候買的,一直捨不得拿來用。被朋友慫恿拿來做皂-.-
不過我還是偷偷留了一半自己用,其他拿來做了一款限量皂跟這香氛膏,跟大家分享囉~跟花漾不太一樣的香味,比較偏柔和的玉蘭花+雞蛋花香喔,少女系的啦,要談戀愛的很適合喔哈哈


[成份]乳油木果脂、特級白蜜蠟、有機橄欖蠟、冷壓黃金荷荷芭油、維他命E、甜杏仁油、白玉蘭花精油、白玉蘭葉精油、波本天竺葵精油、緬栀原精等。

[使用方法]可擦在手腕、耳後增添身體芳香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