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12.27惠芳代製母乳皂四款  

惠芳又來代製母乳皂囉!!真的是我的老客戶阿XD

1.玫瑰馬賽皂(右下):椰子油、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母乳、NaOH、玫瑰天竺葵精油、大馬士革玫瑰精油、雲母粉。適合中性及中乾性肌膚,保濕滋潤度佳,還有淡淡玫瑰與天竺葵的香氣。

2.蘆薈草本舒緩皂(右上)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酪梨油、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蘆薈脂、母乳、NaOH、檸檬精油、萊姆精油、山雞椒精油、蘆薈粉、明日葉粉。適合中性及中乾性肌膚,含有20%的珍貴蘆薈脂,可以讓肌膚不乾燥~

3.茶樹抗痘修護皂(左上)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白棕櫚油、芥花油、榛果油、蓖麻油、山茶花油、母乳、NaOH、茶樹精油、艾草粉、綠石泥粉、備長炭粉。這款是為惠芳老公特製的,配方比例稍微調整了一下~洗完不緊繃喔!

4.馬鞭草柔膚舒緩皂(左下)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芥花油、甜杏仁油、蓖麻油、母乳、NaOH、馬鞭草精油、綠藻粉、雲母粉。這款含有48%的橄欖油,加上馬鞭草的清新香氣,惠芳直誇這是她最愛的皂款呢!

 

謝謝你的捧場啦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