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漾香氛膏.jpg

這次作的香氛膏是果漾香氛膏,一直被友人吵著說怎麼都沒有出柑橘調的香膏,終於幫她完成了。只能說柑橘類的精油味道混搭在一起真的是非常清新可愛,能帶出年輕女性的活潑甜美喔~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香氛 : ) 自己也私心留了兩罐下來!

香氛膏其實就是香水的固體版喔!發現好多女孩喜歡身上有香氣,有的人會擦香水,有的人擦香氛膏,還有滾珠香氛油。可以擦在手腕、耳後,隨著動脈的跳動,就可以散發迷人的香味唷!之前去逛檜意森活村的時候,看到有人在賣這種香氛膏的,香味很多種,但是都太濃郁,味道也很人工,一聞就知道是香精的味道。但是自己作的香氛膏都是純天然植物油成分、用量省,抹一點就有味道了,不怕太濃燻到別人XD

[全成份]乳油木果脂、特級白蜜蠟、有機橄欖蠟、冷壓黃金荷荷芭油、維他命E、甜杏仁油、Miaroma白柚精粹、馬鞭草精油、山雞椒精油、萊姆精油。

[使用方法]可擦在手腕、耳後增添身體芳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