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01.13檸檬檜木香氛皂(渲染款).JPG

皂體洗感清爽,泡泡相當豐富,內含30%橄欖油與20%甜杏仁油,清潔力適中且兼具保濕。非常適合春夏之間使用喔!這次做了兩種造型,一種是如上圖的渲染款,另一種則是在底下顯示的童趣皂章款,各有特色,不知大家喜愛哪一種呢?(另外偷偷說,這款檸檬檜木已經停產囉,所以之後不會再出相同的味道,請大家把握:P)

[全成分]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甜杏仁油、Miaroma檸檬檜木精油( (內含台灣紅檜、檸檬精油、綠橘精油、廣霍香精油、山雞椒精油等複方精油)、純水、NaOH、雲母粉。
[適合]中性、中油性肌膚使用。

[香氣特色]

一般的台灣檜木容易讓人直接聯想到衣櫥內所置放用以除蟲的樟腦。Miaroma調香師特選根部所蒸餾萃取而得的天然紅檜精油,再經由調香師所調和而成,氣味清新宜人。聞起來非常有層次,沒想到果香調與木質調也可以這麼搭,是令人舒服又清爽的感覺。

 

2017.01.13檸檬檜木香氛皂(童趣款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