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01.14 苦橙雪松漸層皂
 

[全成分]椰子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甜杏仁油、純水、鮮奶、NaOH、珠光粉、苦橙葉、雪松精油、葡萄柚精油等。
 

[適合]中性、中油性肌膚。

甜杏仁油的特色:
是由杏樹果實壓榨而來,含有維他命DE 礦物質、營養素、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,具滋潤肌膚、強化肌膚保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,是一種質地輕柔,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。溫和不刺激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,很適合粉刺、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,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!能改善皮膚發癢現象,非常清爽,質地溫和、輕柔滑潤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。

乳油木果脂的特色:有非洲黃金樹之稱,是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中萃取提煉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,可以潤澤全身,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柔嫩,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,具有修護、調理、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。

這塊皂裡含了50%珍貴甜杏仁油及30%的乳油木果脂,
洗起來保濕不緊繃,超級舒服~

雪松精油: 具消炎、收斂效果,適合油性或問題肌膚,如痘痘、粉刺、過敏、濕疹、牛皮癬等等。
苦橙葉精油: 使人心情平靜,並安撫憤怒與恐慌的情緒,能幫助失眠並減緩焦慮感。可以調理皮脂、治療面皰、減少粉刺,適合油性肌膚。

葡萄柚精油:葡萄柚是果類精油中,最常搭配用於皮膚美顏保養,因為其精油中所含的維他命C,具有相當的活性,稀釋後用於皮膚的保養,可以享受到它的抗氧化的護膚功效。富含葉酸、檸檬酸、膳食纖維、以及維他命A與C,是能抗憂鬱、恢復元氣的精油!清新香甜的葡萄柚精油,對中樞神經系統有平衡的作用,可以舒緩沮喪的情緒,能使人感到歡愉,渾身充滿活力,精神百倍。在有壓力的情況下使用效果更好。

 

三個精油調起來的味道令人放鬆,造型這次做成漸層色還蓋上可愛貓咪皂章,不只好洗也好看喔,希望你們跟我一樣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