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配方]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玫瑰花浸泡橄欖油、甜杏仁油、蓖麻油。
[
添加物]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、鬱金香粉、紅石泥粉、杏核仁粉、玫瑰花。

這塊皂特別選用玫瑰花下去浸泡橄欖油(泡了足足三個月呢),滿滿的玫瑰精華都在皂寶中喔! 一切開皂,玫瑰精油的味道充滿了整個房間,真的很香、很舒服 ! 加上了紅石泥粉可及杏核仁粉,帶有輕微去角質的作用。最後把含苞的乾燥玫瑰花放置在皂上,整個質感大幅提升!!  推薦給一般膚質,或有斑點問題的肌膚使用喔 !


[油品級添加物特色]
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,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,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,可鎖住水分。滲透力強、易吸收。
甜杏仁油具親膚性,溫和不刺激。保濕滋潤度佳,可重建、軟化肌膚。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!
蓖麻油保濕度佳、洗感溫和,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,有美白、修護的作用,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。
鬱金香粉屬漢方藥材,能消炎並修護肌膚,且具抗氧化作用。
紅石泥粉富含礦物質,代謝角質,吸附肌膚多餘油脂,滋潤效果佳。
杏核仁粉富含顆粒,有去角質作用。
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能恢復肌膚彈性,變得更加緊實、滋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