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千絲萬縷~

[ Tips! ]  這是利用篩粉做出效果的皂喔!篩粉工具只需準備一個小篩網即可(大創、五金百貨都有在賣,不限定要用不鏽鋼材質,因為主要是篩粉類,不會接觸到皂液),網子密度要細,孔洞不可太大,篩薄薄一層即可,不然皂體會分裂開喔!看到表面粉有些濕潤即可。
 

此配方適合中油性肌膚、一般肌膚。

[成分]橄欖油、
芥花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蓖麻油、馬鞭草精油、山雞椒精油、野生紅檀粉、薑黃粉、蕁麻葉粉、青黛粉、何首烏粉、沒藥粉。

這款皂本來想學WEIWEI老師用出很筆直的線條,但又覺得太沒新意,就把它改成波浪絲紋狀吧!不規則的線條也有獨特的美感喔~~有點像層層席捲來的海浪,又有點像絲線纏繞分不清又摸不透~故取名為千絲萬縷囉!(有人一直在旁邊唱"絲絲縷縷就好像思念你的心情"... =.= )

這款皂添加的植物粉種類很多,每種粉的特性不盡相同,有些會暈染(所以皂看起來有點暈開色調,不是故意讓他看起來黑黑的啦><),有些則是在晾皂期間就漸漸褪色了,這是自然現象喔~因為我寧願用天然植物粉也不想添加化學色粉啦! 但整體植物粉呈現出來的線條還是極美、相當天然的^_^

至於在精油的部分使用馬鞭草跟山雞椒,這兩款都是我超愛的味道,特性也都對中油性肌膚相當不錯喔! 馬鞭草精油可軟化角質,讓肌膚變得更加柔嫩。可促進表皮層細胞的新陳代謝。山雞椒精油殺菌力強。可收斂、抗發炎,適合油性肌膚或有痤瘡問題者。效用溫和不易引起過敏。

此款香味: 甜柑橘+甜檸檬的濃郁果香並帶有點草本的味道~非常清新的香氣喔!  希望大家也會愛上她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