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,這名字取的很妙吧! 因為她聞起來的味道就是想讓人說出"香濃可可奶"五個字呀!!!

冬天到了就是要來個母乳皂滋潤一下,成分是椰子油、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榛果油、可可脂、杏桃核仁油、蓖麻油、母乳、絲柏精油、花梨木精油、甜橙精油、檸檬精油、可可粉。

適合膚質:一般肌膚。

[母乳的好處]富含多種蛋白質、水溶性維生素及多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成分,滋潤度極高,質地非常溫和、保濕、極具天然,其中天然保濕劑甘油更佔了手工皂的25%左右,完整保留在皂中。洗起來非常溫潤,但也因為乳脂肪含量高,容易軟爛,盡量兩三塊皂交替洗,比較耐洗。(我不添加市售肥皂所用的硬脂酸,所以雖然較容易軟爛,卻也天然^^)

此配方大量添加冬天適合的油品: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、礦物質,與維生素ABE,不但保濕滋潤度佳,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。可軟化肌膚,促進肌膚再生。可可脂柔軟潤澤肌膚,保濕度極佳,可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。讓易發癢、乾燥的肌膚可以得到舒緩~

[添加物特色]
絲柏精油可以
可控制水分的過度流失,對成熟型肌膚頗有幫助,多汗與油性皮膚亦有益。
花梨木精油可消毒殺菌,具保濕效果。有助於治療瘡瘍,促進細胞再生,可代謝、排除黑色素。溫和不刺激。
甜橙精油可促進發汗,有助於排出毒素。效用溫和滋潤不刺激,有助於紓緩情緒,非常適合嬰幼兒肌膚。
檸檬精油可增加皮膚光澤,具美白效果。平衡油脂分泌。

可可粉
含維生素素B2 ,及鉀,鎂,鈣,鐵等元素,類似咖啡因的生物鹼,它可以直接作用於神經系統,刺激人的生理迴圈,讓皮膚保持彈性和活力,刺激血液迴圈。

這次渲染是以隨意炫的方式,本以淺色為底色,後來皂液到最後,咖啡色還剩很多,就把她當深底色了!有意外的美感!但也只有這一塊啦~~洗感一樣,只是顏色對調了!看個人喜愛哪一種囉~


深色底是不是也很美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