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甘菊保濕鮮乳皂~適合一般肌膚、混合性肌膚。

[成分]椰子油、橄欖油、白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甜杏仁油、蓖麻油、鮮乳、洋甘菊精油、乳香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橙花精油。

乳皂洗起來的溫潤感,用過的人都說讚。但由於母乳取得不易,所以當沒有母乳的時候,我都使用鮮乳來取代。乳皂製作流程較一般繁瑣,須先將鮮乳或母乳凍成冰塊,慢慢融鹼才不會因高溫而破壞其中養分,控制溫度變成非常重要的步驟,常常融鹼就要花上一鐘頭。而且現在奶類價格飆漲,乳皂的成本也隨之提高,但冬天已經到了,大受好評的乳皂豈能缺席,我自己也超愛這溫潤感阿~~~~(翻滾) 讓我們來看看這塊鮮乳皂的特色吧!


[油脂特色]
乳油木果脂
保濕滋潤度高,洗起來的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。具修護、防曬作用,可強化皮膚免疫能力。
甜杏仁油具親膚性,溫和不刺激。保濕滋潤度佳,可重建、軟化肌膚。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!
再加上大量的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,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,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,可鎖住水分。滲透力強、易吸收。
是非常適合一般肌膚及中油性肌膚冬天使用的皂款。

[精油部分]這款味道偏花香調喔,可放鬆心情的淡香!
洋甘菊
具抗敏效果,可緩解過敏症狀。可抗發炎,修護細胞。包覆性與保濕度皆佳,可減緩肌膚水分流失。對於改善蕁麻疹有不錯的效果。
乳香精油
有助於撫平皺紋、回復肌膚彈力。可平衡油脂分泌、可改善傷口潰爛、發炎。
薰衣草精油除了香味可穩定情緒之外,更能促進細胞再生,改善油脂分泌,適合有痘痘、過敏等肌膚問題者。
橙花精油香味可放鬆心情、舒緩壓力,有助於睡眠,並能促進血液循環。

還有呀,手工皂不像市售肥皂添加硬脂酸等化學物質來增加其硬度,只能透過配方來調整,乳皂因含有豐富的乳脂肪,常常會覺得很快就洗完了,或者容易軟爛,有困擾的大家可以試試看下這幾種方法:
1. 兩塊(或多塊)肥皂輪流洗。不要每天洗同一塊,會覺得消耗速度很快。
2.洗完澡後將肥皂拿到浴室外通風處晾乾(不要曬到太陽喔,陰涼乾爽處即可)。
3.將肥皂盒綁上兩三條橡皮筋,讓肥皂懸在橡皮筋上頭,也比較不易軟爛。

若如此還不能改善,可能要注意家裡是否比較潮濕喔! 若太過潮濕對身體不太好,可能要買除濕機改善。
雖然乳皂有此特性,不過也是因為這乳脂肪讓它有洗起來溫潤的優點^_^希望大家會喜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