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蠟菊修護皂

[配方]洋甘菊浸泡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小麥胚芽油、玫瑰果油、米糠油、芥花油、乳油木果脂。
[添加物]蠟菊粉、廣藿香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皂球。

[精油特色]薰衣草具有紓壓、改善失眠和消除壓力、消毒殺菌、防止蟲害等效果;對於皮膚而言,有調整皮脂、消炎殺菌、改善痘痘及乾裂肌膚等效果,可抑制黴菌生長、很好的護髮劑、對禿頭有幫助。
[蠟菊特色] 蠟菊Helichysum Italicum,因其摘採後也不凋謝的特性獲得了不凋花的美稱。古老地中海歷史記載中蠟菊是一種具有藥效的植物,它能治療挫傷、發炎、提神、抗不耐症與濕疹。
綠豆薏仁柔膚皂
[配方]椰子油、洋甘菊浸泡橄欖油、棕櫚油、蓖麻油、小麥胚 芽油、乳油木果脂。
[添加物]
綠豆粉、薏仁粉、紫錐花粉、檸檬精油、伊蘭伊蘭香氛。
[檸檬精油特色]去除老死細胞使黯沈的膚色明亮,改善破裂的微血管,對油膩的髮膚有淨化功效。
[紫錐花粉]適合痘痘肌、濕疹患者,可抑制細菌生長、抗氧效果佳。

乳香回春皂
[配方]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芝麻油、杏核油、乳油木果脂、澳洲胡桃油、小麥胚芽油、玫瑰果油、開心果油、白棕櫚油。
[添加物]中藥乳香粉、乳香精油、玫瑰天竺葵香氛、檀香香氛、皂球。
[乳香特色]賜予老化皮膚新生命,撫平皺紋的功效卓著,真正的護膚聖品,其收斂的特性能平衡油性膚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