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無患子抗菌皂

[配方]椰子油、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米糠油、葡萄籽油。
[添加物]無患子果實粉、平安皂條、尤加利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山雞椒精油。
*特色*
[薰衣草精油]薰衣草具有紓壓、改善失眠和消除壓力、消毒殺菌、防止蟲害等效果;對於皮膚而言,有調整皮脂、消炎殺菌、改善痘痘及乾裂肌膚等效果,可抑制黴菌生長、很好的護髮劑、對禿頭有幫助。
[尤加利精油]具抗菌效果。
[山雞椒精油]殺菌力強、效用溫和不會引起過敏、可收斂、抗發炎,適合油性肌膚者。
[無患子粉]止癢抗菌、有助於改善體癬、香港腳患者的皮膚症狀。
2.何首烏深層清潔洗髮皂

這一款比較適合頭皮常出油,或者是有頭皮屑問題的人^_^
[配方]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蓖麻油、苦茶油、酪梨油、芝麻油。
[添加物]何首烏粉、有機蕁麻葉粉、西班牙迷迭香精油、快樂鼠尾草精油。
*特色*
[何首烏粉]順暢血液循環、滋養毛髮,促進黑色素形成,改善白髮問題,使秀髮烏黑有光澤。
[有機蕁麻葉粉]可減少落髮、加速代謝,平衡油脂分泌,改善肌膚乾裂的問題。
[西班牙迷迭香精油]改善落髮問題,修補受損髮絲,刺激毛髮生長、減少頭皮屑。
[快樂鼠尾草精油]可調理皮脂分泌、鎮靜效果極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