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成分]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茉莉花浸泡橄欖油、葡萄籽油、甜杏仁油、母乳、絲柏精油、沙巴茉莉香氛、有機胭脂樹粉、杏桃核仁粉、皂球。

[添加物特色]
茉莉對任何膚質均有助,尤其是乾燥及敏感皮膚的高效護膚聖品。
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,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,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,可鎖住水分。滲透力強、易吸收。
葡萄籽油富含多種維生素,且容易吸收,滲透力佳。具有保濕、滋潤、抗氧化等功效。洗感清爽不油膩,洗後不乾澀。適合細嫩、油性、敏感的肌膚。
甜杏仁油具親膚性,溫和不刺激。保濕滋潤度佳,可重建、軟化肌膚。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!
母乳含豐富乳脂肪,滋潤度極高,質地非常溫和、保濕。
絲柏精油可控制水分的過度流失,對成熟型肌膚頗有幫助,多汗與油性皮膚亦有益。
有機胭脂樹粉可抑制細菌生長,抗氧化效果佳。保護肌膚免於自由基的傷害,適合痘痘肌與濕疹患者。
杏桃核仁粉有去角質功效。


這款是屬於較清爽的配方,特別用茉莉花下去浸泡喔,適合痘痘肌及中油性肌膚的人使用^_^
因為使用母乳做皂,所以洗完也不會太過乾澀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