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張全體大合照,
這次總共做了玫瑰蛋糕的造型、方形、小鴨、圓形皂餅四個圖案。

首次使用妮可家的玫瑰矽膠皂模,玫瑰真是小巧精緻!


[成分]
椰子油起泡度高,洗淨力強。
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,油酸含量高達70%,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、多酚、葉綠素及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,能讓肌膚光滑柔嫩。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,可鎖住水分。滲透力強、易吸收,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,適合嬰兒、乾性、受損乾燥老化、異位性皮膚炎者。
棕櫚油含油酸40%,具有相當保濕力,可做出對皮膚溫和、清潔力好的香皂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,可使皂體堅硬厚實,不會傷害肌膚。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,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。
玫瑰果油富含多種維生素,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有助於疤痕癒合,讓肌膚汰舊換新,恢復到原本柔白、有彈性、無痕的肌膚狀態。對於暗沉膚色及青春痘、曬傷、濕疹也有良好療效。適合受損、疲勞過度、老化、問題肌膚使用,尤其是異位性皮膚患者,可紓緩發炎狀況。
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、礦物質,與維生素A、B、E,不但保濕滋潤度佳,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。質地清爽,可軟化肌膚,促進肌膚再生。
酪梨油含非常豐富的維他命A、B2、E、卵磷脂、鉀、蛋白質與脂酸。從乾果的果實中壓榨取得,滲透性良好,油質沉重,可深層穿透,容易讓皮膚吸收。能保濕、強效滋養、深層清潔,親膚性極佳,溫和不刺激。可軟化、治癒皮膚,改善皮膚炎與過敏現象,對於濕疹、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,還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柔嫩膚質、撫平細紋、修護鎮定肌膚、淡化黑斑。最適合嬰兒、乾性缺水、日照受損、成熟或敏感性肌膚。
蓖麻油洗感溫和,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。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,有美白、修護的作用,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。清洗時會產像是棉花糖般的泡泡,非常清爽、泡沫很多且有透明感,非常保濕!
母乳富含多種蛋白質、水溶性維生素及多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成分,滋潤度極高,質地非常溫和、保濕、極具天然,其中天然保濕劑甘油更佔了手工皂的25%左右,完整保留在皂中。



香味使用:Miaroma專業調香月季玫瑰精油
關於Miaroma的調香師
Mia :義大利帕多瓦大學/法國凡爾賽大學/歐洲香料與化妝品碩士
法國SFP調香師協會認可調香師

Miaroma堅持,香氣也要環保,率先不使用硝基麝香、不使用鄰苯二甲酸酯類當定香劑、不使用動物性來源香氣、堅持天然芳香美學。每支香氣都會使用天然精油,原精以及凝香體當原料,每支香氣,都是Miaroma獨家設計。

[香氣設計]
美麗的玫瑰,據說原生中國.名稱月季。氣味類似法國的五月玫瑰. 是屬於濃郁的玫瑰香氛, 調香師想表現中國文化的內斂與優雅.因此以月季香味為主題設計了此款玫瑰香氣.是比較輕柔優雅的香氛


茜草根粉
對於暗瘡,濕疹和皮膚痕癢具有不錯的療效,
粉紅石泥粉富含礦物質,代謝角質,吸附肌膚多餘油脂,滋潤效果佳



[適合]一般、中乾性肌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