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[成分]
椰子油起泡度高,洗淨力強。
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,油酸含量高達70%,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、多酚、葉綠素及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等,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,能讓肌膚光滑柔嫩。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,可鎖住水分。滲透力強、易吸收,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。
芥花油保濕力強,泡沫溫和細緻,洗起來清爽不黏膩。
檸檬精油可增加皮膚光澤,具美白效果。平衡油脂分泌,治療青春痘等油性肌膚症狀。
萊姆精油氣味上類似檸檬,不過比檸檬甜些。能提振疲勞的肌膚,喚醒活力。亦具收斂效果,能淨化臉部油脂,調理油性肌膚。
食品級檸檬香精提供香氛。
絲瓜絡可去除老廢角質。

不像一般市售的家事皂,此款更添加了橄欖油芥花油,可保護玉手不刺激!加上天然絲瓜絡,將衣服跟碗盤清潔得乾淨溜溜,檸檬清香更掃去了做家事的疲累感!

P.S.1碗盤請先用水沖淨表面油汙,再取手工皂清潔,效果更佳喔!
P.S.2由於絲瓜絡搭配家事皂的硬度非常難切-.- 所以每塊大小不太一樣喔,一般的水晶肥皂大概是一塊130公克左右,請依照各人喜愛的大小作為挑選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