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一般肌膚、中乾性肌膚需求去調配的玫瑰滋養修護皂。

[成分]椰子油、玫瑰花浸泡橄欖油(浸泡4個月)、棕櫚油、可可脂、榛果油、篦麻油、保加利亞玫瑰精油、伊蘭依蘭精油、廣霍香精油、玉蘭花香氛、粉紅色液。

[較珍貴成分介紹]
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,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,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,可鎖住水分。滲透力強、易吸收。
可可脂柔軟潤澤肌膚,保濕度極佳,可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。
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、礦物質,與維生素ABE,不但保濕滋潤度佳,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。可軟化肌膚,促進肌膚再生。
篦麻油保濕度佳、洗感溫和,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,有美白、修護的作用,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。
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能恢復肌膚彈性,變得更加緊實、滋潤。
依蘭依蘭精油具有平衡油脂分泌的特性,不管是油性或是乾性膚質都很適合。
廣霍香精油對於各種皮膚疾病,如過敏、灼傷、皮膚裂傷、香港腳感染、濕疹、痘痘等等,都有不錯的療效。可促進細胞再生、傷口結疤,也可改善頭皮屑。抗發炎、抗菌。

此款玫瑰手工皂不似以往玫瑰小女人香氣,因加了可修護皮膚的廣霍香精油,帶有點草本藥味,但修護滋潤的效果卻更佳,非常適合中乾性肌膚初春季節的使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