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的時候,我喜歡用純橄欖保濕卸妝油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llosweet2/11888993,但是夏天到來,清爽的葡萄籽油更適合中油性肌膚的人~~乳化劑的部份依舊使用植x秀溫和卸妝乳化劑

此次的葡萄籽油選自西班牙
產地萃取葡萄籽油要比其他的油困難的多,因為葡萄籽不旦細小還具有堅硬的外殼,其中的油脂部份僅僅只佔了整顆葡萄籽的8%~12%29公斤的葡萄籽才能萃取出1公升的葡萄籽油,所以每一滴的葡萄籽油可以說是相當珍貴的,另外,因為葡萄籽堅硬的外殼剛好是對農藥的天然屏障,葡萄籽油裡大大的降低化學藥劑的殘留。

油裡
葡萄籽素(OPC)多種維生素,維他命E含量高,抗氧化性高、不易變質 亦含有抗氧化劑黃酮類化合物 (flavonoids),更擁有獨特的抗氧化劑原青花素,使其提升健康的素質更優越。具有保濕、滋潤、抗氧化等功效。清爽不油膩,適合細嫩、油性、敏感的肌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