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12.13琥珀流光保濕皂  

[成分]椰子油、棕櫚油、EV級初榨橄欖油、甜杏仁油、榛果油、蓖麻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米糠油、Miaroma琥珀流光複方精油(內含克萊蒙橙、小荳蔻、肉豆蔻、丁香、伊蘭、茉莉、天竺葵、苦橙葉、蜂蠟原精、岩玫瑰原精、檀香、鳶尾花根、香草等)、可可粉、粉紅石泥。

[適合]中性、中乾性、敏感性肌膚臉部清潔、身體沐浴兩用。

[重量/價格] 110克 / $220。

[特色]

具有絕佳的保濕滋潤度,滲透力強,可鎖住水分。

洗感溫和,有良好的親膚性,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。

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,有美白、修護的作用。

此款是為了某位男性友人做的~因為他說我的手工皂味道不是花香就是柑橘調,木質調的話他又不喜歡,希望找一款比較man一點的香氣來搭配他。恰巧Aroma老師在2013聖誕節規出了限定香氛,也就是這款琥珀流光,味道是比較偏中性的,我倒覺得有點像是lush的暢銷款"冥想"的那種香味,真的很好聞喔,雖然不是很傳統的木質調,但是也讓人感受到踏實的溫馨呢!!希望能夠讓朋友一洗澡完就很man喔,哈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