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漾香氛膏  

 

這是為朋友老蕭特製的香氛膏,以前也做過喔  http://hellosweetsoap.pixnet.net/blog/post/212470439 ,不過這次香味不同,包裝也不同,貼紙也是新買的~很手作雜貨風吧 :p

香氛膏其實就是香水的固體版啦~可以擦在手腕、耳後,隨著動脈的跳動,就可以散發迷人的香味唷!之前去逛夜市的時候,看到蠻多人在賣這種香氛膏的,香味很多種,但是都太濃郁,味道也很人工,一聞就知道是香精的味道。但是湘甜作的香氛膏都是純天然植物油成分、用量省,抹一點就有味道了,不怕太濃燻到別人XD

話說老蕭喜歡花香調與柑橘調,但由於柑橘類的實在太容易光敏性,我深怕她變成黑老蕭,所以還是做了花香的!這次使用的精油是Aroma老師特調的複方精油"花漾",這是老師為這款精油賦予的文字:

花漾是花束的華麗

是畢業典禮時手捧的那束花

是從含蓄靦腆的他

汗水滿面微微顫抖的手中接過來的那束花

是與他走過象徵一生紅地毯時手中捧著的那束花

既是一束花本來就是華麗登場

香氣自然就不會含蓄

康乃馨原精搭配茉莉精油以及玫瑰與百合氣味

檀香在底調溫溫的烘托花香

女王霸氣的花漾

 

是不是很美!!!!! 看完之後有一種"煞氣a花漾"的感覺XD

說老實話,個人覺得聞起來是輕熟女的香氣,應該很快就會被推倒(笑),喜歡花香的絕不能錯過喔!


[成份]
油木果脂、特級白蜜蠟、有機橄欖蠟、冷壓黃金荷荷芭油、維他命E、甜杏仁油、白玉蘭葉精油、天竺葵精油、康乃馨原精、茉莉原精等。

[使用方法]可擦在手腕、耳後增添身體芳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