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02.26頂級榛果紫草修護皂  

 

[成份]椰子油、紫草根浸泡初榨橄欖油、棕櫚油、甜杏仁油、榛果油、蓖麻油、母乳、白玉蘭葉精油、玉蘭花香氛、法國茉莉花精油、檸檬精油、備長炭粉、銀白色雲母粉。

[適合]中性、中油性肌膚洗臉、身體沐浴兩用。

[重量/價錢] 110克$220,120克$240

[特色]

保濕性佳,可平衡油脂分泌、減少油光。內含紫草精華可修護細胞,具有良好的鎮靜消炎效果,可改善各種斑疹、痘瘡、濕疹等肌膚不適狀況。偏花香調的氣味清雅內斂,有安定心神和緩情緒的效果喔!

 

 

這次的紫草浸泡油泡了三個月,雖然沒有浸泡得比之前久,但是在藥材與油品的比例上卻是修改了一下。以前是藥材三分之一,油品三分之二。這次的卻是各一半,所以紫草做出來的顏色還是偏灰喔,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做出藍紫的樣子呢XD真是可遇不可求~

 

這塊配方也算是經典了!當初大學同學珮真來我家借住時,晚上洗了這塊手工皂,隔天醒來在浴室興奮地跑出來對我說,她以前早上都會出油,沒想到昨晚洗這塊手工皂,今早皮膚亮白、也無任何出油狀況,於是就很開心打包了一塊回家XD  我心想也太神奇,事後便更加仔細觀察這塊皂,發現隔天上妝服貼度變好,或許真的是皂款較為保濕的關係!配方也就收錄在經典款項中囉,大力推薦給會有點小出油、或是想要修護亮白的朋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