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6.06淨炭平衡潔顏皂  

 

廣受好評的抗痘保濕皂款!因為有客人長期購買此款使用,眼下快沒貨了,趕緊加工,終於熟成囉!!

此款主要是調理皮膚油脂分泌,有滿臉油光困擾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!加了許多不同種類的精油與植物粉類,主打去油、調理。雖然是中油性肌膚適用,但含有保濕的天然植物油基底配方,不像市售洗完臉非常緊繃,而是相當清爽保濕的唷!客人反應洗完隔天早上,臉部出油的情況大減,非常好上妝喔。

[成份]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榛果油、米糠油、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芥花油、母乳、花梨木精油、杜松果精油、伊蘭伊蘭精油、廣霍香精油、安息香精油、備長炭粉、綠藻粉、澳洲淡藍色礦泥。
[適合膚質]一般肌膚、中油性肌膚。

[特色]
清爽保濕泡沫多,可幫助油性或問題肌膚調理皮脂分泌。深層清潔,可抗菌、改善粉刺痘痘不適狀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