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香氛膏

這次作的香氛膏有兩種,分別是"玫瑰香氛膏"與"雅頓綠茶香氛膏"。

發現好多女孩喜歡身上有香氣,有的人會擦香水,有的人擦香氛膏,還有滾珠香氛油。香氛膏其實就是香水的固體版喔!可以擦在手腕、耳後,隨著動脈的跳動,就可以散發迷人的香味唷!之前去逛檜意森活村的時候,看到有人在賣這種香氛膏的,香味很多種,但是都太濃郁,味道也很人工,一聞就知道是香精的味道。但是自己作的香氛膏都是純天然植物油成分、用量省,抹一點就有味道了,不怕太濃燻到別人XD

[全成份]乳油木果脂、特級白蜜蠟、有機橄欖蠟、冷壓黃金荷荷芭油、維他命E、甜杏仁油、香氛。

[使用方法]可擦在手腕、耳後增添身體芳香。

 

兩者成分的基底是一樣的,只有添加的味道不一樣喔!

玫瑰香氛膏使用的是玫瑰天竺葵精油+玫瑰精油,帶有玫瑰的溫暖氣味,更有濃郁的草甜味,是一種溫暖又濃情的女人味。而雅頓綠茶香氛膏則是使用Elizabeth Arden雅頓綠茶香水香精,這罐香味清新雋永的綠茶,是很多女孩的第一瓶入門香水喔!

1993年首次將西方芳香與東方茶道結合推出第一款綠茶香水,
結合綠茶的自然精華,並搭配多種精油,所創造出綠茶香水。
不論是華麗盛裝,還是淡雅打扮,都能巧妙與各種造型相互輝映,
成為個人風采的一部分~

 

前味:葛縛子、大黃、檸檬、橙皮、佛手柑
中味:綠茶、薄荷、茉莉、康乃馨、茴香
後味:樺樹苔、麝香、白琥珀

真的是非常清新淡雅,適合不喜歡太高調的朋友唷~~貼上的日本雜貨店買的貓咪貼紙,是不是超級可愛呢!!

 

雅頓綠茶香氛膏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