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陣子洗髮皂熱銷一空~~才發現家裡都沒存貨~~~趕緊來寫配方製作!
這塊是迷迭香洗髮皂,做渲染與皂球切半的設計。

[成分]椰子油、棕櫚核仁油、棕櫚油、芝麻油、蓖麻油、酪梨油、山茶花油、苦茶油、迷迭香細粉、西班牙迷迭香精油、快樂鼠尾草精油、山雞椒精油、伊蘭伊蘭精油。

適合一般髮質、中油性髮質。



[油品特色]
芝麻油含鈣、鐵、維生素EB1、不飽和脂肪酸,其中維生素E更高達40%以上,可謂是天然的抗氧化劑,不但有助於抗老化發炎、保濕性佳,還可促進肌膚再生、柔滑細緻。用於洗髮皂上,能促進頭髮烏黑亮麗。
蓖麻油保濕度佳、洗感溫和,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,有美白、修護的作用,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。用在洗髮皂上,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。
酪梨油保濕、強效滋養、深層清潔,親膚性極佳,溫和不刺激。可改善皮膚炎與過敏現象。
山茶花油升髮膚保溼能力. 滲透力很好. 可形成保護膜防紫外線.有潤髮的功效,可促進頭髮生長及使白髮轉黑。洗感清爽而有彈性,日本以山茶花油為整髮油。
苦茶油
富含維生素AE,不但保濕度高,適合肌膚使用,還具有促進頭皮血液循環、減少落髮、增加頭髮光澤等功效。耐用且安定。
迷迭香細粉、西班牙迷迭香精油對鬆垮的皮膚很有益處,有緊實效果,可減輕充血、浮腫、腫脹的現象。對頭皮失調特別有幫助,可修補髮絲,改善頭皮屑,刺激毛髮生長。
快樂鼠尾草精油能振奮疲憊的精油,用於皮膚能改善濕疹、毛孔粉刺粗大。鎮靜效果佳,可調理皮脂分泌。還可抗感染,可淨化油膩的頭髮,有效去除頭皮屑。
山雞椒精油具有收斂緊實效果,適合油性肌膚,也可做洗髮皂(針對油性髮質)
伊蘭伊蘭精油具有平衡油脂分泌的特性,不管是油性或是乾性膚質都很適,若用於洗髮皂中,可使新生的頭髮更有光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